目錄

財富管理

我們的優勢

六福財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六福財富管理」)為六福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六福金融集團」)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於保險業監管局註冊為持牌保險經紀公司(牌照號碼FB1648),並於積金局註冊為強積金主事中介人(強積金註冊編號IC000978)。六福財富管理主要從事保險經紀業務及就強積金計劃提供意見。

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專業團隊,六福財富管理的每位投資顧問都有豐富的理財策劃經驗,可為客戶制定最合適的理財方案,以實現理財目標。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包括各類保險、投資相連保險、年金及強積金等。

我們是專業的理財顧問,確保能以中立的角色,在提供專業理財建議時都以客人的利益為最優先。

我們深信,客戶是我們的財富。與客戶建立長遠深厚的互信關係至為重要。因此我們凡事都以客為先,確保在整個理財計劃的過程,客戶都清楚明白並完全了解顧問所提供意見。

我們誠意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在理財方案製定後,會繼續全力為客戶妥善地落實和跟進,並定期作出檢討,審時度勢並提供最合時宜的建議。

作為我們的財務規劃流程的一部分,當六福財富管理的客戶有意進行證券或期貨投資,我們會確保六福金融集團內具備適當牌照之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便為客戶進行受規管活動。若客戶需要(通過六福證券或六福期貨)進行買賣投資產品(如單位信託基金及/或互惠基金),客戶將自行決定作出投資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