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財富管理

最新活動:「早教·啟迪·規劃 三歲前穩健成長全攻略」線上講座圓滿結束

六福金融於7月25日主辦之「早教·啟迪·規劃 三歲前穩健成長全攻略」線上講座已圓滿結束。是次活動反應熱烈,錄得超過200名家長線上報名,當天上線人數超過120人,多謝大家支持我司舉辦的活動。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低調名人學府右思維國際幼稚園及KinderU 創辦人何光鴻先生為我們分享育兒資訊、早教全攻略和如何掌握育兒技巧。當天還邀請到香港首個專業孕嬰敎育及智能助理系統《成孕助您App 》創辦人 – 精羚媽咪及六福金融財富管理私人客戶部副總裁蕭美怡小姐分享育兒點滴, 他們三位講者不約而同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為了子女敢於踏出了追求改變的第一步,在無私的為子女付出的過程中卻造就到今日各人在市場上所擁有對社會具正面影響力丶獨當一面的事業。

而精打細算廿四孝媽咪 – 蕭美怡小姐也分享她在本地主流學校和澳洲留學經歷兩種教育制度後, 如何選擇及規劃女兒的未來、如何妥善準備好育兒軟件及硬體配套,在變化多端的環境因素中運籌帷幄。

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積極參與長達100分鐘的網上講座,是次活動送出價值超過280元的禮包予交回問卷的各位家長,並衷心感謝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堅持與我們會面商討規劃孩子未來的每一個您,期待下次活動再見!六福金融將繼續推出多元化內容的網上講座,繼續與我們的客戶全方位規劃財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