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财富管理

保险理财

ins
六福财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提供一站式保险顾问服务,我们的独立理财顾问对各保险产品和服务持客观的态度,确保在提供理财建议时都以客人的利益为优先。 我们深信客户是我们的财富,与客户建立长远深厚的互信关系至为重要。因此我们凡事都以客为先,确保在整个理财计划的过程,客户都清楚明白并完全了解顾问所提供的建议。在理财方案制定後,我们会继续为客户妥善地落实和跟进,并定期作出检讨,审时度势提供合时宜的建议。

个人及家庭保障

我们提供的保险包括储蓄及人寿、意外及伤残、医疗及危疾以及可享有税务扣除的年金退休保障,以满足人生各项需要。

企业保险方案

企业保险方案包括团体意外保险、核心要员/合伙人保险、团体医疗保险及公众责任保险,以保障员工及公司的利益。

投资及储蓄

利用投资相连保险结合保险及投资元素,以平均成本法捕捉不同经济周期,带来复式效应。由子女教育基金、财富保障、家庭保障、资产转移、退休策划及传承,以至均分资产等,一切都可代为处理。

强积金计划

我们拥有不同的强积金合作伙伴,客户可以因应市况选择强积金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