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資產管理

資產管理

六福資產管理 (香港)有限公司 為個人、企業、機構客戶提供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度身訂造多元產品的投資方案。當中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投資服務顧問、主動式和被動式管理基金及全權委託帳戶等,涵蓋固定收益、權益和另類投資,為投資者創造價值。我們著重服務誠信,以創新思維,務實態度,配合客戶的風險承受和回報需求,致力為客戶在可控風險下取得最高的回報。

基金平台業務

六福團隊除了為客戶提供優質投資產品外,也同時為資深專業人士及高淨值家族提供專業的平台,量身打造資產管理架構,並以專業及負責任的態度為客戶處理後台操作事項,提供定期報告,讓客戶可專心致力於資產操作提升資產增值。

以客為先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成為客戶可全心全意信賴之投資夥伴,為客戶提供投資之解決方案。

專戶投資組合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為每一位尊貴客戶設立獨自的「專戶」,根據各專戶之投資目標,年期,風險度等不同因素,制定合適的投資策略,並以專業及負責任的態度執行投資計劃,定期報告,檢討,為客戶提供投資增值。

我們的理念

投資市場變幻不定,經濟數據時好時壞,國際關係詭秘莫測,資產價格因而高低不定。
 
我們相信市場並不在完美狀況下運行。故此,市場缺乏效率將導致資產價格不定時漂離其實際價值,出現上佳投資機遇。
 
我們會專注地,密切地監察目標投資對象。當市場無效率出現時,資產價格浮現不理性,便是我們捕捉機會之最佳時機。

我們的優勢

六福金融集團實力雄厚,內部監控制度嚴謹,擁有快速而穩健之下單平台,配合資產管理部之專業團隊,必能為投資者達成各項投資目標。
 
我們著重金融專業,服務誠信。以創新思維,務實態度,冷靜分析,衷誠合作,以實事求是方式,奮力為客戶提供忠誠服務。

我們的產品

我們用謹慎態度,專業角度,理性分析,精心設計出不同的投資策略,適合不同的投資工具特性,提供優質的自家設計投資策略予不同投資者,迎合不同的投資目標。這些自家設計的獨有投資方案,已實際在市場上作實盤操作,成績達到預期目標。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為每一位專貴客戶設立獨自的『專戶』,根據各專戶之投資目標,年期,風險度等不同因素,制定合適的投資策略,並以專業及負責任的態度執行投資計劃,定期報告,檢討。為客戶提供投資增值並致力成為客戶可全心全意信賴之投資伙伴。

如何開始

若投資者對上述簡介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可透過網上電郵或致電六福金融的任何營業點,留下你需要及聯絡方式。我們資產管理部的同事會盡快約見,了解你需要,詳盡講解資產管理如何可以與你攜手達成投資目標。